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五轮学科评估会议

时间:2020-06-30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蓝谷校区会议室举行第五轮学科评估会议。此次会议由海洋学院院长聂品主持,副院长李玉全、李超等教职工参加。

聂品强调,学科评估的目的是贯彻落实国家研究生教育发展方针,促进学科内涵建设,提高学科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满足社会对教育质量的知情需求等。学科评估主要包括师资队伍资源、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贡献与学科声誉四方面,而第五轮学科评估更注重师德师能统一、突出社会服务、淡化规模、强化质量、真实反映学科水平等方面。学院本次学科评估的基本原则为聚焦立德树人、突出诊断功能,这就要求学院各位老师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投入到学院学科建设中。聂品要求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上下联动,多方协调,有序推进,争取第五轮学科评估达到预期目标,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李超围绕学科评估的目的阐述了学科评估规则及指标体系。

作者:杜碧菡 杨梓莹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