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园艺学院举办教师公开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

时间:2019-11-15 来源:园艺学院

11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举办公开示范教学观摩活动,旨在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促进教学交流,提升学院专任教师整体教学能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观摩学习活动。

育种教研室老师杨绍兰应邀为全院教师讲授教学示范课。杨绍兰讲授的《园艺产品贮藏运销学》思路清晰,内容充实,渗透专业思想,联系行业需求,融合学科发展的新思想、新技术和新成果,注重学术性,使听课教师受益匪浅。

观摩课结束后,副院长王永章表示,杨绍兰曾获第五届青岛农业大学教学能手,在本次观摩课活动中传递了新的课堂教学理念,传授了先进的教学经验。学院举行的观摩课活动,使优秀教师的引领辐射作用在教学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发挥,让听课教师从中获得启迪与激发。通过互相之间的观摩学习,使不同层次和能力的教师在原有的教学水平上有所提高,形成比、赶、超的教学风气。

作者:马文哲 编辑:曲天泽 王囡 崔冰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