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

时间:2018-12-20 来源:教务处

12月15日,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共有14036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CET4共计8427人,CET6共计5609人。

学校高度重视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组织和考务工作,成立由分管校领导为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教务处在考前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安排,专门召开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培训会,重点介绍考务工作变化、考场要求等。

考试当天,学校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领导小组成员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全程检查和指导。监考老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各安其职、有条不紊,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经省、市招生考试院批准,考务组还为一名特殊考生设立了单独考场,监考程序严格按标准进行,保障该生顺利完成考试。

作者:张海庆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