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9名导师获评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时间:2019-06-25 来源:研究生处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结果,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王进平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尚书旗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庆杰教授,动物科技学院闵令江教授,生命科学学院杨建明、董春海教授,植物医学学院李保华教授,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孙娟教授和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李超教授共9人获评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

多年来,学校不断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严格导师遴选和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加强导师培训,导师的政治素质、师德师风、业务素质等基本素质得到大幅提升。广大导师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高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增强研究生社会责任感,注重对研究生学术创新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指导研究生恪守学术道德规范,不断优化研究生培养条件,注重研究生的人文关怀,研究生教育质量不断提高。

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从2006年开始每3年评选一次,截止目前全校共有15位教师获此称号,本次为学校荣获此称号人数最多的一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