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体育教学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

时间:2018-05-17 来源:体育教学部

5月14日,根据学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青岛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在五环体育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上,部班子主要成员听取了教师对学校以及体育教学部在教学管理和服务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课堂教学、课堂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场地器材维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与会教师代表根据发现的问题畅舒己见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对规范体育教学行为、提升体育教学质量、提高学生体质与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教师座谈会由分管教学的副主任吴秀云主持,体育教学部主任由源清出席座谈会,教学秘书、教学督导、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共计16人参加了本次教师座谈会。

作者:体育教学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