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时间:2017-09-05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了加强2017级新同学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增强专业意识,9月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教学区分教室召开专业介绍会。

会上,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工程、粮食工程、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五个本科专业负责教师就本专业的历史沿革、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就业前景、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向新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就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以及大学生在“挑战杯”、“大学生创新立项”、“食品科技文化节”等各项活动、比赛中获得的各种奖项做了展示。他们鼓励新生们多与老师沟通,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实践能力。讲解中,专业负责教师还强调了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重要性,希望新生们进一步强化职业发展意识,尽早确立职业方向,明确发展目标,有针对性的提升职业素养,为将来顺利就业和良好职业发展打好基础。

葡萄与葡萄酒专业负责教师程凡升还邀请华东葡萄酒首席酿酒师孙方勋先生为新生们介绍了自己的从业经历及葡萄酒行业发展前景,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作者:赵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