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学校召开2018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08 来源:宣传部

5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全校形势与政策课程2018年上半年教学工作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慕乾伟主持会议,全校近40名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参加会议。

慕乾伟对做好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明确课程的定位,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准确把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保证教学效果;二是要明晰课程上半年教学要点,要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定“四个自信”贯穿教学全过程,重点讲授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讲授好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与政策专题、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与政策专题、港澳台工作形势与政策专题、国际形势与政策专题。三是扎实推进学校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改革,发挥好课程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课堂教育主渠道地位。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工作2018年年会会议精神,部署了2018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管理有关工作,并集体观看了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精品展示活动的视频。

  

作者:张兴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