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化药学院与金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举行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时间:2020-12-10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2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院长龚良玉、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副院长郝双红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一行访问招远市金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双方举行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招远市温泉街道办事处主任蒋金铎、招远金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宏军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上,龚良玉对企业的积极合作和驻地办事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本次基地签约授牌为契机,在做好学生培养和就业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科研合作交流,让科研工作接地气,让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为企业和社会做好服务,真正实现政府、企业和学校三方共赢。蒋金铎对校企双方合作表示祝贺,希望学校能够为地方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成果转化。刘宏军表示学校在企业建立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标志着校企产学研合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希望通过全面合作进一步加强企业的人才支持、成果转化和产业升级,为地方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招远市金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原招远市种衣剂厂),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农化企业,现有员工120余人,其中各种专业技术人员36人,企业拥有固定资产5000多万元。主导产品金虹牌农药系列产品已形成年产5000吨的生产规模,是化工部最早在全国定点的六家种衣剂生产企业之一。曾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产品获山东省优秀新产品奖。企业坚持走科技兴企之路,先后与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省农药研究所、山东农业大学等大专院校进行联合,坚持“关爱生命、绿色环保、品质第一、诚信共赢”的发展理念,与全国农民一道植根中华沃土,共创农业辉煌。为广大农村地区提供质量保证、价格实惠的农化产品,立志打造成知名的农化生产企业。

作者:张保华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吴子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