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外国语学院创译翻译工作室成功入驻创业孵化中心

时间:2017-07-10 来源:外国语学院

近日,外国语学院创译翻译工作室经过层层筛选和最终评审,成功入驻青岛农业大学创业孵化中心,为译者营造了更好的工作环境,为创业者提供了更好的发展条件。

创译翻译工作室是外国语学院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背景下,结合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引导学生组建的创业团队,承接校内外各类翻译业务。工作室创办至今,团队成员已有23名,运营情况相对稳定,已与多家翻译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开展业务交流,其中专利翻译和字幕翻译(汉译英)已完稿780篇,质量得到了外界的高度肯定,并获得了可观的薪酬。

创译翻译工作室作为校企合作项目,具有稳定性,专业性,低成本性,灵活性等优点,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提升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的平台,未来将拓展到多语言,多形式,多平台翻译。工作室在本次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顺利入驻创业孵化中心,是对学生创业能力的极大肯定和鼓励,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发挥专业优势,激发创业热情,实现自我价值。

作者:赵佳仪 陈惠芬 刘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