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植物医学学院开展师德典型学习宣传教育专题活动

时间:2021-09-09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9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师德典型学习宣传教育专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院长刘同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副院长赵洪海、梁文星、褚栋、黄金光出席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举办了学院2021年新教师入职仪式,韩强对2021年学院新入职的老师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刘同先为新入职教师颁发学院院徽,并代表学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新入职教师发表入职感言,表示很荣幸加入植物医学学院成为其中一员,今后会尽心尽力,带好每一位学生,工作中虚心请教,刻苦努力,不断进取,为植物医学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教师入职仪式后,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师德典型事迹视频:电影《李保国》,35年如一日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的“太行愚公”;一百堂党史课|黄大年,至诚报国 叩开“地球之门”;《支月英》,扎根大山深处40年,知识养育三代人。

韩强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他表示,学院将深入实施师德师风建设工程,努力建设一支品德高尚、学术卓越、教学优秀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全体教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殷切期望,深入学习执行好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条例,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有关要求,努力向师德先进典型学习,弘扬高校教师道德风尚,不断提升自身的师德师风水平,始终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做到为人师表,不断推动师风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此次师德典型学习宣传教育专题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教师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和重大意义的认识,特别是通过观看师德典型事迹视频,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追求卓越的意识。

 

 

作者:范冰冰 单位审核人:韩强 编辑:曲天泽 吴子悦 殷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