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管理学院举行教学观摩示范课

时间:2021-06-02 来源:管理学院

5月27日,为交流和探索课堂教学的有效组织形式,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提高课程思政能力,实施有效教学,提高广大教师实施新课程的能力和水平,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在文经楼举行教学观摩示范课。学院教师徐健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观摩示范课。

徐健讲述了财务管理专业英语课程中企业经营活动现金流的计算,从两种计算方法的定义与优缺点切入,重点讲述了间接法的使用,运用便于记忆的口诀来展示其计算过程,并结合案例从理论上分析了口诀的原理。易于记忆的口诀使复杂的计算过程简单化,有助于加深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灵活运用。

通过教学观摩示范课,促进教学交流,发挥优秀教师在教学活动中的引领带动作用,使广大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改善教学方式,提升学院教师整体教学能力之间的观摩学习,促进学院教学再进一步。

作者:文/陶珊珊 张涵 图/陶珊珊 单位审核人:李树超 编辑:曲天泽 肖婷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