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完成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工作

时间:2020-05-03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青岛农业大学组织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立项评审工作。经学生申报、学院评审、学校审核等程序,学校共确定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732项,其中经费资助项目586项,自筹项目146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是培育创新型人才的重要环节,是培育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能力的重要手段。项目启动以来,学校已形成了校级—省级—国家级—的三级能力训练和提升体系,扩大了学生项目研究的参与面与积极性,激发了学生创新思维、学术实践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学校将积极鼓励、支持广大教师和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深度挖掘优质项目,推进完善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为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