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15篇论文获评2017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时间:2017-11-01 来源:教务处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 2017 年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研究生 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和实践成果奖的通知》(鲁教研字〔2017〕6 号),公布了2017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名单,青岛农业大学15篇学士学位论文榜上有名。

青岛农业大学今年重新修订了《青岛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定》和《青岛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完善了本科生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标准和质量监控体系,强化了过程管理,严把论文的选题关、中期检查关、导师审查关、论文抽查关和论文答辩关,大大提升了学士学位论文质量。

今后,青岛农业大学将以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为契机,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学校本科生学士学位论文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翟崑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