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植物医学学院组织中青年教师观摩课堂教学

时间:2017-12-01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为进一步总结、推广教学经验,促进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高,11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组织教师观摩罗小勇教授讲授的《植物化学保护》课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及部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

罗小勇教授是学校首届卓越教学奖候选人,从事本科教学多年来,他在教学过程中坚持板书教学与多媒体教学有机结合,在学生中口碑很高。本节课主要讲授了机磷杀虫剂的特点和常用的药剂的使用情况,罗老师讲授思路清晰,语言生动活泼,结合大量的工作实际案例,将晦涩的专业术语变得通俗易懂。

观摩教学、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等活动是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效果显著。通过观摩名师授课,尤其是中青年教师丰富了教学经验,提升了教学能力。随机融入课堂观摩教学,也真实反映了我院的教学状态,学生到课率高,教师准备充分,课堂气氛活跃。

作者:文/王丽静 编辑:胡钰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