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生科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生物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7-08-31

7月15日-16日,作为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赛事活动之一的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在烟台大学举行。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共有4位学子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阴冠津同学获得一等奖, 荣倩、马韶琦和石晓薇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谭玲玲、孙晓凤两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联合主办,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鲁东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18所省内院校的共200余名选手参加大赛。比赛分为教学设计(20分)、说课(15分)、模拟授课(50分)、现场答辩(15分)四个环节。我校第一次选派学生参加此次大赛。学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应变灵活,表述清晰,展现出了良好的教学素养和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