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化学与药学院赴临沂大学开展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调研学习

时间:2020-12-14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为了解工程教育认证最新消息,12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院长龚良玉,副院长徐鲁斌、郝双红,应用化学和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王修中、王辉一行赴临沂大学药学院,开展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调研学习。临沂大学药学院院长王振、副院长刘凤志、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李振教授、实验中心主任林祥杰出席交流会议,并就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上,王振首先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临沂大学药学院的概况、建院历史、以及专业发展背景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针对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进行了经验分享。他指出,要吃透工程认证的精神实质,做到校、院、专业三级重视,处理好分工与协作、合力推进。随后,刘凤志就教学规章制度建设、档案材料规整、教学大纲修订、达成度计算等方面分享了学院的具体做法。李振从八个方面全面概括总结了专业认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个人感悟。

会议结束后,学院一行参观了临沂大学药学院实验中心制药工程专业实验室。李振针对实验室的建设思路、功能布局、安全环保装置配备、文化建设等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交流及现场考察,全体调研人员获益匪浅,对工程教育认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学院制药工程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辛鑫 王辉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宋爽 张晓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