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获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北区区域赛团体三等奖

时间:2017-07-18

7月15日,由青岛农大管理学院王健和马宏姝老师带队指导,会计学(春招)专业的于俊、王先梅和王美丽三位同学代表我校组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了北方区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于俊同学获得会计手工和电算化单项个人三等奖,王美丽同学获得会计电算化个人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沈阳城市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北区)区域赛正式开赛。来自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河北、内蒙、墨龙江、吉林和辽宁10个省市的35所应用型本科高校的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竞赛。主要面向全日制应用型本科在校学生,为团体赛,每个参赛院校组织一支参赛队,每个参赛队由3名学生组成。此次竞赛分为“会计手工账务处理”和“会计电算化”两个环节,比赛时长均为150分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