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天骄班”举行授课活动

时间:2019-12-24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12月22日,天津市现代天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超为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校企合作同盟班“天骄班”进行授课,学院天骄班学员积极参加。

孙超为学员讲授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内容。他采用“哈佛案例教学法”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职业生涯的疑惑逐一进行讲解,他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及工作感悟指出:积极的态度、执着的信念、强大的学习力、永远不气馁、丰富的创新力和正确的选择是作为领跑者不可缺少的素质和能力。在人生奋斗过程中要注重“知行合一”,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天骄班”授课,孙超对学员们的职业生涯提出了众多有效的建议,不仅让学员们对就业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身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作者:姜蔺珊 编辑:薛春燕 王双 许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