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获批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立项

时间:2019-05-24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近日,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公布了“2019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立项名单”,青岛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申报的项目《大学生创业基础特色教材建设研究》获得立项资助。本次全国共26个省市申报了600多个项目,有146个项目获批立项,教材将作为“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研究成果”,由教育部统一组织出版和发行。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是从事高校就业创业的信息咨询、指导培训、课程建设、课题研究的专门机构。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研究工作旨在通过课题研究,打造一批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针对性强的就业创业类指导教材,积极推动高校的就业创业课程的开展,提高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

青岛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创业基础》课程的建设,通过集体备课、课程研究等方式,在课程教学上积极开拓思路,不断创新教学形式,改进教学方法。本次获批全国特色教材课题立项是对青岛农大创新创业工作的进一步肯定,今后,青岛农大将以特色教材课题立项为契机,将《创业基础》课程同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和创新创业竞赛有机结合,进一步完善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在学校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