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建筑工程学院到烟台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01-07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院长李秋义,副院长冯秀梅一行到烟台职业学院交流考察工作,双方举行专本贯通培养工作交流会。烟台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家惠,建工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鞠洪海,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叶新峰,系办公室主任王忠杰,系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宋巧玲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鞠洪海就学院机构设置、专业介绍、科研实验室条件等多方面介绍了建工系的基本情况并对2017级“3+2”班级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双方领导对两校在现代职教体系建设中探索出的“3+2”人才培养项目进行了讨论,并就合作中的各项问题展开交流,双方围绕转阶段考核方式和内容以及学生教学和管理模式,进行深度探讨。唐传成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认识、加深了解、分享经验、增进友谊,在交流中谋合作、促发展,大力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地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李秋义对烟台职业学院严格教学管理表示了肯定,这种培养形式是培养高层次技术型、工程型以及其他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探索,希望在学生培养上能坚持文化与技能并重,确保培养质量;要更新观念,积极介入、主动作为,全过程、全方位融入贯通培养各阶段。

此次专业学生转段培养对接交流会为两校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3+2”学生转段培养工作的顺利展开做好准备工作,在促进“3+2”转段培养的学生进步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充分推动学院学风建设与人才培养。

作者:林鑫 编辑:薛春燕 姜钰莹 蔡松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