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形势与政策”教学工作

时间:2017-10-13 来源:宣传部

10月13日,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教学工作会议,就扎实做好2017年下半年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形势与政策”课授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形势与政策”教学工作情况,分析指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进一步改善提高的薄弱环节,并分别就本学期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说明。会议传达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下半年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提出本学期“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迎接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

会上,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展学斌分别就授课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会议还邀请校外专家对“智慧树”课程服务平台使用情况作了讲解说明。

党委宣传部部长慕乾伟对“形势与政策”课程“一二三四”教学体系作了解读,要求全体授课教师高度重视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不断增强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水平,切实把国家形势与政策讲好、讲明、讲透,深入人心。要不断加强学风、教风建设,扎实做好课堂教学效果的跟踪检查工作,真正发挥好“形势与政策”课在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帮助大学生了解世情国情党情、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作者:刘晓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