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先进成图大赛

时间:2017-04-17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4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区、文经楼举办第六届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大赛共分为尺规绘图、计算机绘图两部分,本次比赛是尺规绘图部分,涉及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学四个专业的166名同学报名参赛。由潘东芳老师指导比赛流程。

尺规绘图比赛分为抄绘图纸和根据已知条件作图两部分,共耗时120分钟。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参加的同学合理规划有限时间,利用每一分钟作图。同学们有的低头伏案,有的停顿思考,对比赛题目进行了深入的思索。

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青岛农业大学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工程“一院一品牌”的竞赛项目之一,以比赛的形式进一步推动了青岛农大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入开展,培养了学院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为同学们培养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作者:李昱萱 编辑:李昱萱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