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海都学院与巴姆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7-11-08 来源:海都学院

11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与山东巴姆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办公楼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政领导肖传强等和巴姆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强、销售经理徐兰乾、市场总监刘遵杰出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辅导员、专业课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海都学院院长肖传强代表学院对巴姆博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现状和发展规划。

肖传强在讲话中谈到,山东巴姆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置了6万元奖学金和4万元科研经费,不仅是公司校友们对母校的捐赠和支持,更传递了一种精神力量,这种感恩回赠母校、捐资奖学、支持科研的善举必将产生巨大的精神鼓舞和社会效应。学院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强化教师素质,加强教育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加快建设一流独立学院步伐。

肖传强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勤奋学习、艰苦奋斗,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希望老师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以对海都学院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勤奋工作,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为培养和造就新一代栋梁之才,做出更大贡献。

王志强介绍了山东巴姆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企联合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应尽责任。今后将积极主动地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将以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

海都学院副院长王先科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学院与山东巴姆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以及山东巴姆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的捐资,不仅是对学院发展教育教学事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鼎力支持,而且也必将会对山东巴姆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提升、事业拓展注入活力。

生物科技系主任王世成代表受赠单位发言,表示将按照协议要求,以规范的评选流程、严格的评选条件、科学的评选方法,选拔出最优秀的同学进行奖励。将进一步优化科研人才结构,组建企业创新人才与高校师生相结合的得力团队,打造新型校企合作平台,探索育人与创业相联系的新型办学机制,为校企合作取得更大成果贡献力量。

仪式上,肖传强与王志强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接受了公司捐资,并进行了授牌仪式。徐兰乾代表山东巴姆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管晓庆颁发校内培训导师聘书。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山东巴姆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地处济南,是一家集农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及推广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江西欧氏作物科学集团(前身江西巴姆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是欧氏集团倾力打造的全国经作品牌公司。公司发展至今,已有杀虫剂、杀菌剂、植物营养剂及作物营养套餐等四大品系、上百种产品,成功打造了杀威棒、囚牛、艳赤霞等耳熟能详的产品。

 
 
 

作者:张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