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化学与药学院教师赴相关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19-01-16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为切实做好人才培养,加强教师对相关企业的了解,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精准就业、精准服务,1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院长助理徐鲁斌、团委书记王海霞带队,制药工程、药学、应用化学等专业教师及学院学生到青岛京诚检测有限公司、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企业负责人、技术负责人首先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考察组发放了公司的介绍资料,并亲自带领考察组参观相关园区的企业。在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队参观了化验室,了解公司产品研发和市场运行情况;在京诚检测有限公司参观了,考察组参观了公司实验室以及食品检测、包装材料、室内环境检测等方面使用的化学仪器及监控设备等。

随后调研队分别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分别就企业经营、产品研发、生产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深化校企合作长效机制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重点围绕毕业生实习就业、企业岗前培训、以及本科生社会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校企双方还就企业用工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以期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应用型人才。

这次走访前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带着问题下企业,同时了解企业对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要求,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促进学生就业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辛鑫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