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动科学院草业学院认真做好开学初教学工作

时间:2019-08-28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为落实好学校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保证新学期开学良好的教学秩序,青岛农业大学动科学院草业学院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做好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

开学前,学院及时向学院教师发放课表,明确教学任务安排、上课地点,并对新学期多媒体教室使用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学院还组织开展新学期听课工作,8月26日,开学第一天,院长王增裕带领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任课教师等20余位教师,分别走进4位教师的课堂听课观摩。近年来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踊跃参加听课活动,向老教师学习授课经验。听课时,各位教师认真做好听课记录,并在课下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及时反馈,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学院通报了青岛农业大学第二届“卓越教学奖”获奖教师名单,组织青年教师主动向获奖教师学习,开展教学观摩活动,学习优秀教师的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手段、教学课件制作、课堂互动等各方面的教学经验和能力。

为加强学风建设,8月26日,学院学工办组织召开新学期全院学生第一次晨会,对新学期有关工作安排、课堂秩序、文明礼仪提出了具体要求,动员全院学生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同时,辅导员组织开展新学期上课秩序检查督导工作,每天上午上课前,带领学生干部在教学区入口执勤,督促学生及时上课,自觉遵守教学秩序。

学院干部教师按照学校各部门有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新学期教学工作各项措施和任务,坚持以本为本,不断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

 

作者:展学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