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同步速递教材到家 助力学子在线学习

时间:2020-04-29 来源:教务处

近日,为更好地支持学生在线学习,青岛农业大学开展了为在校本科生免费快递教材的活动。据学校教务处统计,本次共为20912名学生邮寄教材,其中省外学生2594名 ,发放教材总数148463册。

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总体要求,青岛农业大学本学期开启了线上教学模式。为了让学生们都能收到纸质教材,更好地配合线上教学的深入开展,教务处决定统筹各学院,协调教材供货商,给予在校本科生免运费快递教材。自4月18日起,教务处通过各学院教务秘书协助,召集学生们建立QQ群,在群内完成学生个人信息收集,经汇总确认后,由供货商对教材按学院、班级进行分拆、封包,之后由快递公司发出。4月19日起,教材开始分批寄出,截至4月27日,所有学生教材全部快递发出,其中部分学生于4月20日就收到了教材,预计4月底省内学生将全部收到教材,新疆、内蒙古等偏远地区会延期3-5天。

经统计,本次共为20912名学生邮寄教材,其中省外学生2594名 ,发放教材总数148463册。本次邮寄教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且涉及种类多,山东布克图书有限公司、山东中教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弘川图书有限公司、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畅想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教材服务商协助做了大量工作。

线上教学开始之前,为方便教师备课,教务处整合了各家重点出版社的电子资源教材,发送给广大师生。

 
教材供货商按需打包教材
 
学生收到学校免费寄出的教材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