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连续三年获得佳绩

时间:2017-09-15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反馈2016年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的通知”(鲁学位办[2017]11号),青岛农业大学被抽检的46篇硕士学位论文全部无“存在问题论文”,学校成为山东省连续三年无“存在问题论文”单位。

山东省连续三年无“存在问题论文”单位共有9所单位,山东省学位办将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和专家意见作为学位授予单位导师招生资格、研究生教育资源配置的重要依据,同时,论文抽检结果将作为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和动态调整的重要依据。

青岛农业大学自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以来,学校不断加强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严格招生、培养、学位授予各个环节,确保了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