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动物医学院开展海洋哺乳动物专业模块教学课

时间:2018-05-14 来源:动物医学院

5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邀请香港海洋公园高级驯兽师吴乃江为海兽班成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海洋哺乳动物专业模块教学课。

吴乃江向学员们讲解到训练动物要从了解动物开始而且要以信任为基本,在建立信任的基础上再进行有效的互动等关键性问题。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吴老师进行提问,例如“动物怎样刷牙”、“为什么有的动物生下孩子后不会哺乳”……针对每个问题吴老师都通过自己在驯兽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向同学们做了认真的回答。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问答解决了许多困扰自己已久的疑惑。最后,吴乃江还与大家做了一个游戏,让同学们体验了一把“训练”动物和“被训”的过程,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学会了训练动物的基本方法。

一位学员表示,通过这次课程自己学到了很多关于海洋动物训练的知识,对训练动物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吴乃江表示自己非常喜爱动物训练这项工作,他也希望大家可以真心地爱护动物,热爱自己的专业,可以为动物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王思爽、曲秀文 编辑:王思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