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传媒学院贯彻落实辅导员带班制度,提升学生工作科学化管理水平

时间:2020-09-12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思政育人水平,促进辅导员全面落实九项工作职责,提高辅导员的科学化管理水平,9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专职辅导员带班制度,对于学院所有专业分别安排给各辅导员,以促进对其进行科学、有效的管理。

动漫与传媒学院现有动画(包含二维、三维、虚拟游戏三个方向)、广播电视编导、广告学、传播学、数字媒体艺术五个本科专业,分别由学院5位辅导员老师负责分管。在思想政治教育、价值引领、班团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工作进行更加针对性的指导规划,以适应新时期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立德树人工作的总体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针对所负责专业学生疫情应对、迎新和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筹划和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服务方案。

贯彻落实辅导员带班制度,有益于学院对学生进行更加有针对性的管理,有益于辅导员队伍建设和个人素质的全面发展,更加有助于形成育人和管理相结合的新型育人团队,实现培养具有高素质专门人才的立德树人目标。

作者:王宏儒 单位审核人:刘培利 编辑:曲天泽 王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