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时间:2017-12-05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记者团

为了提高教师教学质量水平,展示教师风采,12月1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化学楼207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院长王宝维、党委书记何忠诚、党委副书记宋伟、副院长陈海华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赛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整理授课思路,做好PPT课件。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教学手段多样,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逻辑性强,表情和蔼可亲,通过师生互动、课堂提问、播放视频等方法,充分调动课堂气氛,教学富有启发性、激励性,教学效果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评委根据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和组织方法、教学效果等进行打分。最终,经过评选李曼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其他教师分获二三等奖。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本次教课比赛的开展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展示了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技能和精神风貌,有利于学院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

作者:赵莹 王晓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