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会

时间:2017-09-08

9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动员会由副院长冯秀梅主讲。

冯秀梅从《华盛顿协议》、工程教育认证的组织与管理、认证标准、认证程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将专业认证与教育评估进行对比,解释了二者的不同之处,使学院教职工对工程教育认证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学院党委书记田义轲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将来会与学生就业和学院发展有密切联系,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从现在开始着手准备。结合专业平台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学大纲、学院制度的修订完善,从现在抓起,为将来的申报工作打好基础。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其核心就是要确认工科专业毕业生达到行业认可的既定质量标准要求,是一种以培养目标和毕业出口要求为导向的合格性评价。学院将以专业认证的申报准备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浓厚育人氛围,更好地推动学科发展,培养出更符合社会需求的毕业生。

  

编辑:田昭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