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植物医学学院一教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揭牌

时间:2018-10-23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0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赴乳山市南黄镇,与南黄镇人民政府、俩大学生枣园共同举行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乳山市农业局局长孙乃军、南黄镇镇长宫晓波、俩大学生枣园负责人邹均亭、谷咏梅,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副院长黄金光,病理系主任迟胜起,农药系主任张清明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由宫晓波主持。

宫晓波首先代表南黄镇党委、政府,向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对南黄镇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传统农业的经营,特色农业的培育,品牌农业的打造,合作农业的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宫晓波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为契机,深化合作,为推动和促进南黄镇农业现代化发展提供人才、技术和成果转化的支持。

会上,孙乃军就乳山市的农业概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希望能够通过与植物医学学院的合作,充分发挥专家学者的专业优势,针对农业病虫害等突出问题,探索有效的绿色防护措施,推动乳山市农业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袁忠林对植物医学学院的专业和师资力量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学院针对我国“三农”发展和粮食安全需求,不断创新农作物病虫草害的防控理论和技术,为国家和地区粮食安全和农产品安全供给提供技术支撑。他表示在南黄镇设立教学科研与学生实践基地,进一步深化了校地合作,有效拓展了师生的实践平台。

仪式最后,植物医学学院副院长黄金光代表学院分别与合作方负责人宫晓波、邹均亭签约。袁忠林分别和宫晓波、邹均亭共同为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来到实践基地茶园、枣园进行了实地考察。

   

作者:图文/吴倩倩 赖玉婷 王丽静 编辑:吴倩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