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园林与林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时间:2017-12-13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搭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的平台,12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在文经楼举办了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学院院长刘庆华、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党总支副书记费廷坤以及学院各位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教师出任评委,副院长周春玲担任主持。

本次比赛中,万雪丽、李伟(园林)、郝青、姜新强、萨娜、郭雯雯、李伟(林学)、李旭兰、李世美等九位青年教师分别做了15分钟的授课。这其中,李伟(园林)讲了复杂难懂的遗传学,上课富有激情,善于举例;郝青讲了育种学方面的知识,她把色彩丰富图片与自己的讲授有机结合起来,让课堂显得更加生动有趣;而萨娜则是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海绵城市的概念以及海绵城市的建设发展……每一位教师讲授都充分把讲课内容与实际相结合,注重学术性、专业性,向评委们以及观众们展现了自己独特的教学授课方式。

在每位教师讲授完毕后,评委们分别从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青年教师的表现进行点评,并给予青年他们多年从教积累下的宝贵经验与建议。

作者:刘庆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