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理信学院参加“2019 年山东省高校数学教育高峰论坛”

时间:2019-05-14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5月11日,山东省高校数学教育高峰论坛(院长、书记年会)在鲁东大学举办,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陈龙猛、信计专业负责人刘振斌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该论坛旨在贯彻全国及山东省教育大会精神,交流经验,加强合作,推动山东省高校数学教育教学与学科、专业建设。会议邀请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承慧教授做“夯实数理基础,创新本科教育”专题报告,并通过分组交流的形式讨论了新时期数学学科发展、专业认证背景下的数学专业建设、面向基本素养的高等数学教育等三个主题内容。

通过此次论坛讨论,与会老师深入了解了全省各高校的数学师资情况、教学情况、学生情况以及学科建设现状,为学校数学类课程教学改革积累了有益经验,为理信学院学科建设的进一步推进提供了方法、指引了方向。

 

作者:张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