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业大学举办2019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时间:2019-05-13 来源:研究生处

为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提高学校硕士生导师培养水平,5月11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组织对2018年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及相关学院领导进行导师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副校长牟少岩主持。

培训会从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出发,阐述了我国研究生教育所取得的成就、经验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结合学校的具体情况对研究生教育的指导思想、模式改革、质量建设、导师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硕士研究生导师要坚持立德树人,站在培养好研究生的角度,培养出更多的高质量研究生。

牟少岩指出,硕士研究生导师是指全面负责硕士研究生教育和管理的教师,是立德树人和研究生管理的第一责任人,是研究生成才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硕士研究生导师应该具有政治思想过硬、师德师风高尚和业务素质精湛的基本素质。希望各位新晋导师对本次会议的内容及时消化,深入探究落实,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水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