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资环学院开展2017年度下学期实践教学说课活动

时间:2017-11-03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为了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根据《资源与环境学院实践教学合格课程实施方案》的安排,继本年度上学期开展实践教学说课活动后,于10月26日和11月2日下午在化学楼423再次开展2017年度下学期《资源与环境学院实践课程分析文稿》的说课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柴超主持,副院长崔德杰进行总结。

柴超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实践课程的验收情况,公布了《环境地学实习》、《土壤学实习》、《环境监测》、《环境生态工程专业方向课程综合实习》、《环境地学和土壤学综合实习》和《不动产估价》六门被评为优秀的实践课程。其次对此次说课提出了要求。此次说课包括本学期开设的18门实践课程,各课程负责人从实践课程的教学目的、基本要求、实践项目设置情况、实习内容及考核方式等内容进行说课,重点对实习内容的安排进行说课。

最后副院长崔德杰进行了总结,要求老师们根据会上提出的建议,对未达到标准的“实习”进行进一步整改,并严格按照说课文稿的安排开展实践教学,同时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实践教学的管理和检查。

通过2017年度上下两个学期开展的实践教学说课活动,全院教师就实践课程的目标、计划、实习点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不断改进和提升实践教学质量,使实习内容更加丰富,实习计划更加明确,对全面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具有重要的作用。

 

作者:王继芳 编辑:毕瑞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