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5级建筑学城市与建筑考察实习作品展

时间:2017-12-18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2月12日—18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文经楼一楼大厅举办2015级建筑学城市与建筑考察实习作品展。此次作品展先后邀请校纪委书记刘明瑛、副校长牟少岩、副校长刘春霞,以及学工部、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参观指导。

10月16日—29日,2015级建筑学学生40人在指导老师李少红和徐冰华的带领下前往北京开展城市与建筑考察认知实习,为了更进一步的进行学习交流,建工学院开展了2015级建筑学城市与建筑考察作品展览。本次展览作品共计80余份,每份作品都蕴含着学生们对北京城市建筑理解与感悟,而且展览作品类型丰富,包括古建筑、体育类、博物展览类、商业类、文教类(学校、图书馆等)、高层及超高层建筑、园林景观、历史建筑改造以及街区城市设计等多类建筑作品。参展的作品,风格迥异、各具特色,也为观赏者带来一场精神上的饕餮盛宴,让人联想到同学们在实践考察时的那份激情与冲动,感悟到图纸与实物间的区别与联系。

本次作品展使建筑学子更进一步地了解城市与建筑考察实习,为15级考察实习学生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是对所有参展同学努力学习的肯定,也是学院实践教学成果的精彩呈现,展示了学院的专业特色。

 
 
 

作者:刘园园 林鑫 田昭坤 杜超群 编辑:杜超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