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农学院与元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授牌仪式

时间:2018-05-21 来源:农学院

5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与山东元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滨州市举行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特色产业基地”授牌仪式。元瑞总经理宋明泉和常务副总柴媛代表企业方出席此次活动。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刘家尧,学校发展规划处、乡村振兴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珏,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院长刘庆昌、团委书记姜涛出席。

双方就“实习基地的人才培养方式”召开座谈会。会上,企校双方领导表示高校是知识、人才、理论成果相对密集的地方,这些优势的转化需要现实的条件,理论成果也需要实践的检验。此次实践基地的建立,一方面为农学院学生志愿走出校园、亲身实践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学院与社会的对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极大的加强了学校学生与农业一线企业的合作,学生奔赴一线,深入了解农业基地情况,把自己的学习所得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付诸实践,切实为当地百姓、为农业一线企业带来实际有用的知识和思想。

山东元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迅速稳定发展,现已成功流转土地18万亩,涉及山东、河南、陕西三省五市七县,136个自然村,吸收大学毕业生50余名。

本次授牌仪式标志着青岛农业大学与山东元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发挥协作优势,共同搭建教学科研和学生就业平台的人才培养。为大学生们提供就业实习、社会实践活动平台的同时也使公司的专业技术水平不断提高。

 

作者:图文/谷元兴 编辑:鲁晨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