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艺术学院领导赴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师生

时间:2020-09-09 来源:艺术学院

为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教育与指导,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基地使用情况和学生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8月29日、9月4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副书记副院长周维维、院长助理赵紫平,分别带队赴威海荣成和济宁微山湖两个学生写生基地,实地看望了正在当地进行实习的学生和专业教师,并与师生深入交流。教务处实验实践教学科科长张婷一同前往考察。

学院领导分别实地查看了实习场地的生活、写生和住宿条件,在两个基地带队指导的专业教师陈琰、张彩红、董玉河、姜学云、林荣芳等分别介绍了学生实习进展、作品创作情况、住宿以及日常生活安排等。学院领导细心询问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实习、生活和思想状况,耐心解答同学们关于实践环节以及生活上存在的问题,鼓励同学们抓住外出写生的珍贵时机,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打牢专业基础。特别要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做好实习期间的个人防护,按时上报个人健康情况。同时尊重当地风土人情,在一言一行中展现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实习工作,不断创新管理机制和教学模式,加强与各教学实习基地的“产学研”合作。今年上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各年级实习工作全部推迟安排。在充分做好各方面工作方案的情况下,经教务处批准,下半年各专业的实习按照方案有序推进。

作者:侯鉴璇 单位审核人:梁永平 编辑:曲天泽 宋斐斐 陶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