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五届教学能手比赛

时间:2017-12-0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1月28日,在生物楼资料室,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组织举办了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比赛。学院党政领导祝茂凯、刘新、郭立忠、初文杰、杨松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并担任评委,全体教师参加了比赛。

学院为举办此次比赛进行了充分发动、认真准备,成立了教学能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共有十名教师参加此次比赛。各位老师采用多种授课方法和方式,展示了教学风采。比赛结束后,评委组对每位参赛教师的讲课情况进行打分统计和总结点评,评出6名学院教学能手并给予表彰和奖励,并推选出优胜者将代表学院参加由学校教务处主办的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比赛。

生科院连续五年坚持举办教学能手比赛,学院通过此举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很好的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平台。通过比赛能够锻炼青年教师,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起来,同时,连续五届教学能手比赛为提高学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文/祁琳 图/董志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