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学校在省大学生生物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时间:2019-09-0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8月31日至9月1日,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落下帷幕。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共有4位选手由谭玲玲老师带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于雪同学获得一等奖,张媛媛同学获得二等奖, 陈艳晓和李丽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省植物学会、动物学会和省教育学会生物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承办。今年,共有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鲁东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22所省内院校的212名选手参加大赛。该项比赛在是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活动之一。

比赛分为教学设计(20分)、说课(15分)、模拟授课(50分)、现场答辩(15分)四个环节。生命科学学院参赛同学在比赛过程中灵活应变、表述清晰,完整的教学设计使人眼前一亮,说课环节中更是将教学设计理念、设计的内容、教学重难点突破、教学方法等一一呈现。展现出了良好的教学能力与素养,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