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业大学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7-06-16 来源:教务处

6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座谈会。副校长牟少岩出席会议。

会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经验、体会及期望,并就本科教学评价体系、人才培养方案、课堂教学质量、实验实践教学、教学评奖、教学团队建设、职称评聘、教师培训、教学条件和教学管理服务等多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牟少岩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针对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汇总梳理、深入调查,列出解决时间表,抓紧落实。建立反馈督办机制,随着办学条件的改善逐步解决。牟少岩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从今年开始,学校每年拿出100万奖励在教学方面取得卓越贡献的教师,鼓励广大教师将主要精力投入教学,潜心教书育人。

教务处处长刘家尧主持会议。人事处、实验室管理处、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军事理论教育教研室、大学生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创业基础教研室推荐的4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教务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