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化药学院举办院级青年教学能手比赛

时间:2020-10-13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0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在教学区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比赛。本次比赛由院长助理徐鲁斌主持,化药学院教师吕海涛、郝双红、金玉兰、王辉、和惠妮等担任评委,学院青年教师观看比赛。

赛前,学院院长龚良玉阐明了此次比赛的意义,强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强化集体教研活动,助力教师成长。她指出教师首先要站稳讲台,提高教学技能,过好教学关。她鼓励青年教师珍惜锻炼机会,全面提升教学能力,希望参赛教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并预祝教学比赛圆满成功。随后,徐鲁斌对比赛的规则、要求等做了说明。

经各教研室遴选推荐,共有13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比赛,其中既有授课多年的“老”教师,也有近几年新入职的年轻教师。参赛教师自选20分钟的教学内容,以PPT或PPT+板书的形式进行讲授,并将雨课堂等现代教学软件融入教学过程。参赛教师在教学内容设计、教学语言组织、教学技巧展示、授课方式创新等方面充分展示了个人教学风采。

评委们依据《青岛农业大学青年教学能手比赛评分标准》对参赛教师进行点评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优秀奖7名。获得一等奖的蒋海燕、李帅帅老师将代表化药学院参加青岛农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比赛决赛。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柳润琦 崔冰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