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来我校调研校企合作办学工作

时间:2017-06-22 来源:教务处

6月20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常桂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红艳等一行3人到我校就校企合作办学进行调研。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树超、教学院长鹿永华、教务处副处长刘焕奇、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董事局主席韩敬海、质量管理中心总经理张玉星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由刘焕奇副处长主持。会上,李树超、刘焕奇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校区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特色学科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校企合作办学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模式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教学条件建设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对方也介绍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校企合作办学取得的成果和社会声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双方就专业建设、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实践实习、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管理、师资培训、学生管理、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作者:教务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