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艺术学院“耕耘•青春”2019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9-05-20 来源:艺术学院

5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耕耘·青春”2019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在虹子广场举行。副校长原永兵出席开幕式,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邹城市文联、青岛城阳时尚饰品产业协会、青岛紫康工艺品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学院领导老师到场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磊主持开幕式。

原永兵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毕业展的举办有三点重要意义:一是检验考核学生四年专业学习的整体效果,反映学院四年专业教学成果;二是展现学生四年大学学习中的艺术体悟和创新能力 ;三是通过举办毕业展搭建学校、学院与社会、专业与行业交流的对话平台。原永兵指出,艺术最大的特点是创新,即要求原创,并呼吁同学们多与农工科同学交流合作,创作出不一样的原创作品,展现学院教学水平和个人创作水平,同时利用好此次交流平台,充分展示个人四年的所思、所想、所悟、所学。最后,原永兵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慧斌代表学院致辞。他对领导、嘉宾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各级各部门各学院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慧斌对学院七年来学科专业发展、人才教育培养、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并赋诗一首,对2019届毕业生提出殷切的希望。满园春色关不住,处处芳华带雨露,走出食堂到课堂,怀揣梦想奔四方。祝愿同学们在艺术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取得艺术上的更加辉煌的成就。

开幕式正式拉开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的序幕,首展的是产品设计专业首饰与珠宝设计方向共32名毕业生的作品。随后,学院其他各专业四个方向将在随后的三周内进行展示。

作者:徐清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