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学校首届网页前端设计与App设计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时间:2018-04-10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4月8日,由青岛农业大学主办、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的首届“思途杯”网页前端设计与app设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信息楼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采用组队报名的方式,每队3-5人。大赛共设网页前端设计与手机app界面交互设计、java后台程序开发(android或ios均可)两个参赛项目。每个参赛项目均分为专业组与兴趣组两类进行比拼。大赛初赛阶段邀请了软件公司项目经理、专业教师、创业培训师等专业人士组成评委团,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公平严格的评选,最终来自理信、机电、食品、艺术等学院的47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5分钟PPT展示和评委老师提问。在展示环节,每个小组都精心制作了精美的PPT,录制了精彩的视频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展示解说;在评委提问环节,专家们对参赛的各位选手进行了即兴提问,并给予鼓励和点评。

本次大赛秉着“用技术照亮未来,用创新闪亮青春”的主题,意在充分调动广大大学生的创造性,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在移动互联网技术方面的创新创业能力和成果转化,顺应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势,响应青岛市建设“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的发展政策,给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大学生一个真实锻炼的平台。

作者:文/王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