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化药学院与青岛安惠仕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19-10-17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0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青岛安惠仕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举行。化学与药学院院长龚良玉一行人员与青岛安惠仕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云松及公司管理技术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龚良玉对青岛安惠仕多年来在学院学生实习等人才培养工作中承担的社会责任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此签约授牌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和社会培养出更多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应用型人才。王云松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配合和支持学校的实习工作,希望通过进一步的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双方还就今后的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为今后全方位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和规划。

青岛安惠仕生物制药有限公司2012年3月正式注册成立,位于山东省莱西市,注册资金5千万人民币,占地49982.16㎡。由美国阿尔维斯(America A.Wyeth)提供生物制药核心技术、设备和原料。2013年被评为青岛市重点高新技术企业,015年通过兽药GMP认证,2016年获得兽药产品批准文号,安惠仕产品正式进入市场。

作者:文/杨冬冬 编辑:曲天泽 许蕾 刘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