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农学院进行随机听课活动

时间:2017-09-06 来源:农学院

为了规范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农学院成立以院长刘庆昌为组长,院长助理张恩盈为副组长,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为组员的听课小组,监督和检查教学秩序。

9月4日,院长助理张恩盈,种子科学教研室主任兼专业负责人兰进好,农学专业负责人李军在教学区C区教室听了郭新梅老师讲授的《实验设计与统计方法》。课前没有通知任课教师,课后及时把听课意见反馈给任课教师并交流授课经验。对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进行客观真实的评价,既肯定优点,也指出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通过随机听课活动,老师们能对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和探索,从而优化课堂结构,打造真实、朴实、扎实的常态课堂,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作者:图文/鲁晨晖 谷元兴 编辑:鲁晨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