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化学与药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暨第五轮学科评估专题会

时间:2020-12-19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2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暨第五轮学科评估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院长龚良玉、副院长郝双红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进国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的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进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热情赞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全国各族人民,对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提出明确要求。与会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学习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典型事迹,将其应用在教学科研中,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龚良玉阐述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基本程序和评估体系的变化,并初步分析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与国内同类学科的优劣势,并重点总结了学院学科评估材料目前存在的问题。会议最后,龚良玉强调与会成员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整理材料,整合资源,凝练特色和亮点,以问题为导向,倒逼改革,不断提高学科质量。

作者:文/叶家辉 单恩姣 孙宇杰 辛鑫 图/单恩姣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臧文崇 杨紫嫣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