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农学院植科专业赴荣成开展专业实习

时间:2018-06-29 来源:农学院

为促进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药用植物)发展,提高植科专业学生实践能力,6月25日-26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2015级植科专业学生在专业负责人邹晓霞和苏成付老师的带领之下,来到威海荣成虎山镇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实习。

6月25日,同学们与两位老师的一起顺利到达虎山镇后,在虎山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连建祝的带领下,参观实地考察了西洋参、太子参等药用植物,在田间地头同学们与连建祝对药用植物生长环境、生长条件等问题进行相互交流。

当天下午,同学们与两位老师和连建祝一起在虎山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学习,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虎山农业种植合作社工作人员对合作社的经营模式及土地托管、植保无人机等方面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习收益很大,能够学到一些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对课本中的药用植物有了更深的了解,让以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图文/鲁晨晖 编辑:鲁晨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